鸽子+脑洞=被【姬友】杀死的写手
还在摸索文风
不喜勿杠,注意语言文明【欢迎正常的建议!】

【APH】致伊利亚

超级短打混更!


1991年12月26日,你葬礼的第二天。

总觉得你是故意选在这个时间死亡,好让所有人都无法忘却你……也的确是忘不了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葬礼,但那在我印象中确实是最特别的一次。

你的葬礼是我们几个联手布置的。

我想你大抵是不愿看见灵堂全是白色,于是就自作主张地用红色装扮了它。你会喜欢吗?

令我惊讶的是阿尔那家伙,他居然没捣乱。还真的给你带来了加州的向日葵,就像他曾经承诺的一样——我们都以为那是玩笑话。也不知道他大冬天的上哪儿找到的花。

我总疑心他是想笑的,他脸上的悲伤实在恰到好处。

……也不一定。

画像是弗朗西斯那家伙画的。不得不说画得还蛮好,和你很像。

亚瑟原本准备做些司康给你,不过被我们制止了。理由是怕你醒过来。

是不是有些好笑?明明每个人都为你的逝去而难过,但如果你真正醒来又比谁都希望你死。

伊万很像你,又不像你。这样对我们都好。

安息。

评论(1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lle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