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脑洞=被【姬友】杀死的写手
还在摸索文风
不喜勿杠,注意语言文明【欢迎正常的建议!】

面前是一片海,一片橙红的海,一片深蓝的海。


每次看到这样的海,我都抑制不住涌现出源源不断的灵感,用那只不知为何微微颤抖的手在画布上留下一抹又一抹斑斓而班驳的色彩。那时的我并不能说是在作画,那仅仅是在涂抹色彩罢了。

有神秘的存在在呼唤我,伟大的赐予我灵感的神明在呼唤我。

那些色彩如何称得上是画呢?“它们”,都是献给祂的祭品,是对祂最原始的崇拜。

……你见过深海的颜色吗?祂赐予我的梦境中有海,有深海,还有一座影影绰绰藏在阴影中的绿色石城。

深海如深邃的夜空般奇幻而瑰丽,那里是连阳光都不能穿透的神秘领地。

时常有游鱼从我身边划过。我听见了流动的水声,和越来越清晰的来自祂的呼唤。那是连塞壬都不曾拥有的引人疯狂的声音。

黑沉的夜空应仍挂着几点零星的璀璨;夜风应仍温柔地吹起海面的波澜,揉皱再抚平;小镇橘色的灯光应仍温暖地亮着,等候归来之人。

咸腥的海水带来些微凉意,并不令人感到寒冷。

我看到了那座石城,那座伟大的石城;我接近了那座石城,那诡谲迤逦的神的沉眠之地。

以自身为祭品,将一切献予祂。

愿您将原始的灵感归还大地。

而我终将抵达那条河流的尽头。

评论(1)
热度(11)

© gellery | Powered by LOFTER